close

10/2
冏男孩

終於去看電影了
台南第一部獻給冏男孩

看我讓我想到我小時候
感觸真深.我喜歡片裡小孩自然面對這社會的態度

小孩的世界充滿想像.勇敢
大人是自私.騙子.甚至開始學會逃避

當然小孩子還是天真的
對話充滿無垠的虛幻世界

不禁令我省思人長大了真的會變得不一樣嗎?
小時候的秘密王國跑到哪了

還記得小時候在洗澡時我總會把排水口堵起來
我相信這樣做水總會滿到整個浴室.變成一個人的水池
這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那種感覺好像隨著年紀逐漸消失

你相信玩滑水道100次就能到異次元嗎?
失去純真是你要的嗎?
當了大人你就回不來了
這樣你也敢試嗎?

是值得看的一部好片推薦給大家
保證讓你找回最純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