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要補償黑色星期五的不愉悅
(我的學校沒了.我的作品得重新開始.我好難過)
剛好訂好的套票來了
決定來個沉澱
到了電影院卻來個插曲
走錯了院廳
電影都開始了
急忙的跑向9號廳

一開始電影就傳來青春氣息的髒話聲
我真的好喜歡青春題材的電影
可能我沒有勇氣作出電影裡的瘋狂傻事
我真的好想有著豐富的人生
不要這麼聽話
我不想當個永遠的乖孩子

這部片很值得向大家推薦
裡面的故事精采
7個男孩和2個女孩之間的故事
充滿著友情.愛情.同性間的好感

片中運用台灣職棒作為當年的代表1996
這群年輕小伙子為棒球瘋狂
可是因職棒的簽賭
造成他們對棒球失去信心

這群9個高中生之間發生的關係
令人值得進電影院一看

電影開頭不久就有很放的鏡頭
7位男生扒開衣服跳下水裸泳
真瘋狂
那種感覺真的是好兄弟
赤裸裸的沒有任何的偽裝
我想這就是青春吧!

其他的內容還有很多就不多說
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片

這部片還有概念小說
滿值得收藏的現在有優惠(198)
要買要快(幫忙打廣告)

希望有去看或有興趣的人能跟我聊聊
我很樂意

這是電影的部落格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九降風的由來

名稱由來:為什麼要稱「九降風」?因為在九月九日重陽節前後盛行,所以三百多年前的祖先們就稱它為「九降風」,而這個名詞就一直沿用至今了。
九降風指的是新竹風,也就是東北季風。
新竹地區地景複雜,台地、平原、丘陵、高山和森林錯落分佈。大致上來說,北部的新豐、湖口、新埔地形屬湖口台地,西南方的寶山、峨眉、北埔和部分的新竹市為丘陵地帶,而東南方的五峰、尖石和部分的關西、橫山為山岳地帶,整體形成所謂畚箕嘴地形,三面高而一面開口向海,故每當東北季風一起,在地勢影響下風力更形猛烈,橫掃新竹平原,故有「新竹風」的特別稱號。而新竹地區東北季風多為九級強風,新竹風因而又名「九降風」。
九降風成就新竹「三寶」
一寶:米粉
有了九降風,米粉只要曬月亮就會乾,冷凍乾燥使新竹米粉與眾不同,也是對待新竹米粉的最高規格,雖然工廠都有快速乾燥的烘乾機,可是起風的時候,尤其是那種會讓皮膚乾裂的風,米粉行家都不會錯過大自然形成的乾燥機,等於是讓大自然幫你控制最佳濕度。
二寶:仙草
中秋節為起點,大寒為終點,九降風發威的時候,是曬仙草的大好時機,配合強烈的日照環境,仙草只要3至7天即可完全乾燥。經過九降風吹拂的仙草,擺在通風良好處儲存,愈陳愈香,八至十年都不變壞,成為搶手的入藥良方。
三寶:柿餅
本來是苦澀難嚥的柿子,經過九降風與太陽連續7天的吹拂,水分在柿子裡吞少吐多,再加上人工的手捏壓扁,水果酵素充分作用,柿子變乾了,也轉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nis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